TheYoe-

让我再看你一眼 从南到北

【DMHP】Beautiful

*一个不怎么正经的脑洞

*一切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As long as I miss you,wherever is paradise.

1.0

救世主先生有一个秘密。

如果非要对这个秘密下一个定义的话,这个秘密一定是天不知地不知,你不知我不知,只有救世主和他的日记本知。

救世主想让这个秘密和他一起老去死亡,一起埋进土里去。

2.0

罗恩发现哈利开始热衷于写日记,不管哈利是在图书馆还是在公共休息室,不管面前摆的是盛满药剂的坩埚还是有多少英寸没写的论文,哈利一定会在天色暗下来之前写好日记。

罗恩坐在床上瞄着对面床幔遮掩着的男孩,他借着灯光看着哈利的羽毛笔不断舞动。

“今天也喜欢……”

灯光闪了闪,灭掉了。

罗恩扫兴的窝在被子里翻个身,对面男孩拿着魔杖喊了一声荧光闪烁,羽毛笔继续舞动着。

“写论文也没有见他如此积极。”罗恩这样想。他一边回忆着自己偷偷看来的日记关键字,自己的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他却闭口不谈又毫不提及。

太好奇了。罗恩闭上了眼睛。

3.0

哈利坐在餐厅里,面对眼前的食物没有一点食欲。对面的好友不断交换着眼神,亲密的把食物放进彼此的餐盘里。

罗恩和赫敏分享着昨天晚上做过的梦,一起讨论今天去霍格莫德要买些什么。四周的人讨论自己的课程,看着不同方向。

全都太忙了,哈利这样想。

“兄弟。”罗恩和赫敏停止了交换眼神,“你是不是喜欢上谁了?”

哈利从自己的餐盘里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你不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没有偷看你的日记。”罗恩说这句话的时候用低头掩饰自己的心虚,“我是说……你应该告诉他。”

“别开玩笑。”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他不会同意我的。”

4.0

金头发的斯莱特林很难过。

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他还把所有拗口的感情写在了日记里。

隔壁格兰芬多的长桌传来了一阵哄笑声,他转过头看背对着自己的救世主,他手上端着南瓜汁,笃定自己会被拒绝。

“我觉得。”坐在自己旁边的潘西也开口,“他可能看上了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潘西挽了挽自己袍子的袖口,“而你,德拉科。”

“你没戏了。”

德拉科气急败坏的站了起来,凳子发出了刺耳的噪音,对面喧闹的格兰芬多变得安静,潘西也吓得闭了嘴。

“头上有疤的人和泥巴种坐在我的后面和我一起吃饭。”德拉科没好气的瞪了他们一眼,“叽叽喳喳的真是倒人胃口。”

德拉科迈着堪称国际名模的步子走了,他鞋跟摩擦大理石地板的声音回响在整个大厅。

“我们说什么了吗?”罗恩疑问。

哈利摊了摊手。

5.0

太帅了。哈利窝在自己的床上,这么评价晚餐时踩着步子离开的德拉科。

“罗恩叫我去表白。”哈利用羽毛笔写下这样的日记。“我有点想去试试,虽然他不会待见。”

罗恩看着对面床上的灯影,一边小声感慨着爱情使人盲目。

哈利看着自己的日记,脑子里感慨着爱情使人疯狂。

6.0

德拉科觉得自己才是疯狂的那一个。

德拉科觉得他对救世主的喜欢是脑子一热,他觉得自己和哈利吵了多少架,自己的脑子里就进了多少水。

“我无法忍受也无法接受我喜欢自己的死对头。”德拉科是这样说的,也完全忘了自己因此在晚餐上失了态。

“如果你不喝一支吐真剂,你永远无法想到自己有多喜欢那个愚蠢的救世主。”扎比尼这样说道。

德拉科有点生气,他不太愿意别人说救世主愚蠢。

“可是他喜欢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德拉科在自己的语气里听到了令自己恶心的一点点委屈。

“这可不是我认识的马尔福。”潘西白了他一眼,“你可以尝试一下迷情剂。”

7.0

德拉科的迷情剂计划并没有成功,因为他抱着坩埚去找配置材料的时候被救世主堵在了走廊里。

“我有点担心。”赫敏在公共休息室里忧心忡忡的看着罗恩,“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喜欢马尔福。”

罗恩也忧心忡忡。

“我并不是害怕他表白失败。”他说,“我是说,我如果知道他要去给马尔福表白,我就不会往他的南瓜汁里加福灵剂了。”

德拉科瞪了面前的救世主一眼,考虑到接下来的发展,他选择不和救世主吵架。

哈利彻彻底底堵着自己的路,自己往左他也往左,自己往右他也往右。

“怎么?”德拉科耻笑。“救世主已经蠢到不会走路了吗。”

“没有。”哈利说。德拉科厌烦的直接转过身,打算迈着自己国际名模般的步子离开。

“我是来找你的,马尔福。”

8.0

“有话就快点说,圣人波特。”德拉科抱着自己的坩埚站着看手足无措的哈利,“我不想因你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你也别因为我搞砸了你对韦斯莱家小母鼬爱的告白,我说的话不会令你感到多愉快。”

哈利觉得自己糟透了。他看着德拉科的眼睛,他知道德拉科现在很是厌烦,他的眼睛蒙着一层灰蒙蒙的雾气。

“你也没有很愉快。”哈利说,“我是要告白,不过不是对金妮……”

“——那是你的事。”德拉科气急败坏的说,“你如果是要和我说这些那就赶快滚蛋吧波特。我不想知道你喜欢谁。”

“你挡了我的路。”德拉科几乎快要破口大骂。

“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也不会令你有多愉快。”哈利很难得的保持着镇静。“你甚至会破口大骂。”

“我现在已经准备骂你了,波特。”

“好吧。”哈利低下了头,“我有话对你说。我是说,我可能喜欢你。”

“我他妈的喜欢和你吵架的每一个时刻,我还该死的觉得那种感觉很棒。”哈利抬头看了看德拉科,他无法从对方的表情获取到一点点信息。

太糟了。他这么想。

“算了,你当我什么都没有说,马尔福。”哈利把后来想说的所有话都咽了下去。“耽误你的时间我很抱歉,马尔福。”

哈利转头往回走,他握着自己的拳头,指甲快要钻进手心的肉里。哈利闭着眼睛,感觉不到一丝痛感。

“放过你的手,波特。”德拉科的语气明媚了起来,他把自己的坩埚放在自己的脚下,快步走上去抓住了格兰芬多的红色袍子。他握着哈利的手把他的拳头掰开,轻抚着因为救世主太过使劲而留下的月牙痕迹。

“我想说,我也喜欢你。我并没有在敷衍,它也不是一个玩笑。”

德拉科的语气温柔了下来。

“我感觉我自己在天堂。”

9.0

“你说什么?”哈利任凭德拉科抚着自己的手,动作轻柔的像是羽毛抚过。

“我说,哈利。”德拉科闭了闭眼睛,“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无论哪里都是天堂。”


END.

评论(1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