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oe-

让我再看你一眼 从南到北

【DMHP】Obliviate.01

*战后/复读/记忆修改

*一切属于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女士,ooc属于我

*I was held in chains but now I'm free.


序章


1.0

德拉科听见天文塔的钟敲了三声,面前的救世主站在他的面前,右手是刚从衣兜里翻找出的魔杖。

“你对我做了什么。”对面的哈利恼怒的皱着眉。

“显而易见。”德拉科把魔杖收起来,“我在尝试我的魔杖它是否还效忠你。不过看起来……效果并不怎么样。”德拉科摊了摊手,“愚蠢的波特,如果我现在是要和你决斗的话,在你找魔杖的时候你就已经死在我的不可饶恕咒下了。”

哈利攥了攥自己的魔杖,一时又想不出用什么话来反驳马尔福。

“现在。”德拉科抬手,做了个请的动作,“你该去上课了,波特。”



哈利觉得自己很奇怪。

他总觉得自己的身体里多了些东西,他若有所思的去找罗恩和赫敏回合,格兰芬多把独自回来的哈利团团围在中间,罗恩和赫敏费了很大的劲才走到他身边。

“我没事。”哈利甩了甩自己的衣袖,冲纳威露出友好的微笑,“他只是试了试他的魔杖。”

“试魔杖?对你?”格兰芬多们张大了嘴,“用什么魔咒,钻心剜骨吗?”

“没有。”哈利摆了摆手,“我真的没事,我是说,他用了一忘皆空。但是我却什么都记得,对吧?”

“真可惜。”西莫说,“马尔福可能得要去奥利凡德那里换一根新的魔杖。”人群中又发出了一阵哄笑,格兰芬多觉得无趣纷散开,哈利依然在原地握着魔杖思索着什么。

“哈利?”赫敏尝试着呼唤他,“你忘了些什么吗。”

“没有——我觉得我自己很好。”哈利抬头看着自己的好友,冲他们扬起了一个微笑。“你是赫敏,你旁边是罗恩,我杀死了伏地魔。你看,我真的什么都没忘。”

“但你这个神情明明就是有事瞒着我们。”罗恩上前一步,不解的看着哈利。

“我没有。”哈利低下头,“我只是觉得……”

“觉得什么?”

“我觉得我应该去找德拉科。”


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把自己摔在宿舍的床上,他不知道自己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魔杖使用的很顺利,黑色的山楂木魔杖重新选择了他,咒语也没有出现反弹,至少自己什么都没忘。德拉科甚至想去找高尔和潘西去讨论这个问题,但一想到自己可能惹来的是嘲笑,金头发的少年又重新躺在了床上。

“该死的。”德拉科捂住了脸,“我忘记了他能抵抗的了夺魂咒。”那一忘皆空对他来说只是属于小儿科。

德拉科编织了一段对于自己来说很美好的记忆,他今天在格兰芬多塔楼上企图对哈利糟糕的记忆做出修改,这段记忆会让救世主改变对他的看法。他可能会觉得他们是朋友,他因为无法看到朋友受了神秘人的威胁把昔日的好友从阿兹卡班解救出来,那现在下一步应该是波特来找他,他们就可以一起披着隐形衣去霍格莫德吃晚饭——德拉科觉得自己十分羡慕哈利的隐形衣,以及羡慕能和救世主一同披着隐形衣的人。

但是眼下看来他失败了,他在波特面前再一次出了丑,虽然他用“试验魔杖”来掩饰他的慌张,但波特一定会把他做的事情分享给他的拥护者,然后明天霍格沃茨会有新的理由取笑他。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和一开始发生的出现了颠倒反转。



“一起去吃晚饭吗?哈利。”哈利整整一个下午都心神不宁,从而错过了海格和好友们的疑问,他感觉自己的脑海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被雾遮住,他努力去抛开这片雾,但眼前的雾却越来越浓,使他无法动弹。

“哈利!”自己的肩上落下了罗恩重重一拳,他差点被打倒。罗恩也甩着自己的胳膊,好像在证明自己真的用了很大的力气。“赫敏叫了你十声,哈利。”罗恩为自己辩白。

“你到底怎么了?”赫敏走到哈利面前,“你不会……你的伤疤又开始疼了?”

“没,没有。”哈利舔了舔自己的唇,扶了自己的眼镜。

“你这几天还在做噩梦吗?”赫敏又问。

“没有……我是说还好。”哈利摇了摇头,“至少今天没有那么难受了,你可以问罗恩。”他迅速给红头发的男孩使了个眼色,罗恩把刚刚要说的话憋进嘴里,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就去吃饭吧,哈利。”赫敏从他的手上接过了他厚重的课本,“你真的需要休息,从战争结束到现在,你几乎都没有安心睡过觉。”

“不,我得要去找德拉科。”这句话似乎是下意识从口里说出来的,哈利自己也被吓了一跳,赫敏和罗恩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他,他拼命躲闪着好友的视线,语无伦次的重新组织语言。

“我是说,你和罗恩在一起,我应该给你们自己的时间……”他伸手把赫敏手上属于自己的书又抱了回来,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组织语言的能力如此糟糕,“我先走了,晚上我们公共休息室见吧。”

“我觉得我们应该阻止他,赫敏。”罗恩快步走了上去,企图追回自己的好友,却被女孩一把拉住了,“他一整个下午都魂不守舍的。我们得要帮他。”

“我知道你的想法罗恩。”赫敏努力说服眼前的人,“他的记忆被修改过了,我不信你看不出来。”

“我猜出来了。”罗恩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哈利离开的方向,“他叫那个死白鼬什么?德拉科!赫敏。”罗恩暴躁了起来,“准是马尔福那个混蛋,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冷静,罗恩。”赫敏拉过罗恩,两个人往餐厅走去,“我们现在并不知道他的哪一部分记忆被马尔福做了修改,我们不能直接行动。”

“况且你也听到了。”赫敏的语气缓了下来,“哈利刚刚说他好一些了,或许,我是说或许,这可以让他摆脱他每天晚上的噩梦呢。”

“我不知道你对不对。”罗恩的心情得到了平复,他停在走廊上,“要不是你拦着我我一定要去揍烂马尔福,哈利好不容易把他们一家从阿兹卡班捞出来。”

“事实上。”赫敏肯定的说,“我也想这么做。”

哈利是在黑湖边的角落里找到德拉科的,他看着马尔福坐在黑暗里,荧光闪烁让魔杖亮着光照着他面前的一角,他抱着几本又厚又大的魔药书,不停的翻找着什么。战争和庭审磨掉了德拉科所有的棱角,他学会了收敛和隐忍,虽然他依然无比傲慢自大,恨不得用鼻孔看人。

德拉科似是听到了脚步声,他从魔药书中抬起了头,他看见救世主瘦弱的身躯站在自己的面前,面色憔悴仿佛能被风吹倒。德拉科熄了魔杖的光站了起来,拍掉袍子上的草屑,抱起自己的书头也不回的走向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方位。

哈利被起身的德拉科撞了一个趔趄,他转过身大喊:“德拉科,你停下。”他搓了搓手,“我在等你。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干什么?”德拉科站定了步子回头,不耐烦的开口,“羞辱我?还是咽不下中午的那口气,想找我打一架。”

“我不懂你想说什么。”哈利咽了咽口水,“但是这个时间——我们该去吃饭了,德拉科。”

金发的斯莱特林转过身,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站定,他好奇的看着眼前的男孩:“你叫我什么?”

“德拉科啊?”哈利疑惑,“你到底还要不要去吃饭——”

哈利看着对面男孩皱褶的眉头舒展开来,德拉科把手上厚重的书随便塞进了自己的挎包里,迈着步子向自己走来,他在自己面前站定,扯着嘴角顽劣的笑,“你再叫一遍。”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哈利不耐烦,“你还需要吗,如果你还需要的话,我可以再叫十遍。”

德拉科仿佛听见了自己脑海里有韦斯莱玩笑烟花炸开的声音。

“谢谢梅林。”哈利听见他这样说道,“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了。”






TBC.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